秋冬的沉静 蕴育春天的绽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设计师陈书林的个人品牌MAX.TAN秋冬新品,在气质和型廓上回归创牌之初的特色,在黑白间挥洒自如;另一本地设计师吴婉君的个人品牌Elohim,这一季强调的是女性因内秀而展现出的缤纷外在。


这个冬日,如果不想在国际品牌的纸醉金迷、姹紫嫣红的秋冬系列中迷失自己,或许可以在两位本地设计师陈书林(Max Tan)和吴婉君(Sabrina Goh)的狂想诗意又清雅静美的新品秋冬时装中,体会自我也拥抱格调。


本地“硕果仅存”的几位独立设计师这一年都很低调,陈书林近期也没有特别多的媒体曝光,让人担心他个人品牌MAX.TAN的运作,他笑说自己忙着在工作室内加紧赶工,不仅推出了2018秋冬系列,连2019春夏系列也蓄势待发,这是他相当心无旁骛、奋力冲刺的一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