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界再吹“天然”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容界近期兴起一股“纯净天然”的美容概念(clean beauty),在西方蔚然成风。它没有特定的定义,但随着人们追求健康生活,从衣食住行做起,减少污染,包括慎选护肤品美妆品,减少肌肤接触有害物质的机会。


其实,这样简约的美容概念,早就是日本美容界的“根基”,白净肌肤也是亚洲人所追求的理想肤质。


向来标榜不含防腐剂和添加物的日本品牌Fancl,正符合这样一个“少即是多”的护肤概念,产品生产厂也强调无菌环境。该品牌董事经理陈志明说:“早在38年前,日本美容业已率先创制出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人们可安心使用,这更是美容护肤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为了身体健康,人们注重饮食,和食品安全一样,人们对美容品持有相同要求,希望肌肤更健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