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品上市 新西兰有机护肤品牌 Antipode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西兰优质天然且获有机认证的护肤品Antipodes来到本地。
新西兰优质天然且获有机认证的护肤品Antipodes来到本地。

字体大小:

获有机认证的新西兰“国民护肤品牌”Antipodes登陆狮城,追求优质天然的爱美之人,不用再托人代购或每次大量囤货了。


拥护者包括当红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和名模艾尔·麦弗逊(Elle Macpherson),也是新西兰航空专用护肤品牌的Antipodes,采用生长于新西兰纯净大自然的优质成分,包括奇异果籽油、牛油果籽油、麦卢卡蜂蜜和当地森林野生种植的植物制成产品。记者在推介会上尝试新产品,发现以有机纯植物精油配成的产品香气,清新持久。


引进本地的包括奇异果籽眼霜、Aura麦卢卡蜂蜜面膜等人气商品,也包括洁面霜、沐浴乳和润肤霜。售于指定Guardian商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