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人气韩妆雪花秀大本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走进韩国最大化妆品制造商爱茉莉太平洋(Amore Pacific)的首尔总部,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旋转木马、投篮“游戏”、幸运签卡摆设。这些和美容没有直接关系,这里也不是什么游乐场,而是该集团旗下品牌雪花秀(Sulwhasoo)的年度雪花文化展“Fortune Land-金箔展”。


品牌向来重视传统工艺及艺术,今年的展览以代表吉祥的韩国传统技术“金箔”为主题。如旋转木马上有金叶金箔图案,旋转时配合影像、音乐,让人感受到欢愉时光如金。投篮游戏的设计,以“幸福”的中文字为主,意喻开心。幸运签卡上,漫画式的图案融入了金叶设计,有驱邪迎好运的意思。


记者上个月受邀到韩国,参观爱茉莉太平洋今年刚竣工的总部大厦、研究中心及济州岛的茶园,最大的体验是,该品牌积极打造从内至外的美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