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发小清新 派对也吸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要成为年底派对的焦点,不一定非要闪亮、夸张,暗黑、低调也可以很有格调。两位妆发造型师结合时下流行趋势,合作设计出两女两男四个妆发造型,并详细讲解上妆步骤、注意重点和应该避免的误区。


圣诞将至,元旦紧随,年底是一系列派对、庆祝、宴会、小聚最密集的时段,当然也是“拗造型”“秀妆容”“拼行头”的兵家必争之时。以往,圣诞派对造型惯以蓬大的发型、莹亮的妆容和红艳的衣装为主,而这个圣诞节,知名发型师郑彩凡和化妆师耿响君示范四个专为年底派对设计的妆发造型,为你提供相当另类却抢人眼球的新鲜选择,让你以“暗黑”格调,过一个“华丽”的节庆。


郑彩凡是新传媒化妆组的资深妆发造型师,拥有19年从业经验和高超娴熟的妆发技巧,是前任总统和现任总统出席活动和电视节目的御用妆发师,同时也是多部高收视率电视剧集的主要妆发造型师之一。十几年来负责过无数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各国当红明星、艺人、主持人、主播的妆发造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