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称不上藏家,只是凭自己的喜好而买。第一枚腕表是劳力士,目前大约有10到15枚腕表。比较喜欢的是香奈儿的钻表和爱马仕的Arceau Cheval d’Orient漆绘工艺腕表,因为钻表的光芒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就算穿的衣服又素又简单,比如只是一条牛仔裤随性自在,但配搭手上的钻表就可以散发优雅,让美丽升级。


购买腕表时一定要符合自己的预算,一般来说只要觉得自己喜欢又没有经济压力就会考虑购买,但也要选择易搭配的款式。在我的腕表中,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是香奈儿的Les Bles De Chanel珠宝腕表——缟玛瑙及雕金。这款腕表限量发行,价格14万6000元,我的是1号,2016年7月在法国购买。对这枚腕表钟情的原因有点特别,因为那是我和儿女第一次同时看上的腕表,很难得。至于我目前最喜欢的,是我在义安城购入的香奈儿Code Coco镶钻腕表,这枚价格1万3800元的腕表手镯表带上有满满的经典菱格纹,扣锁来自经典香奈儿手袋2.55的设计元素,不管搭配什么服饰都可以,不用多余首饰,只要一枚就很“型”。因为不会太炫耀,也适合出国时佩戴。


我有每日佩戴腕表的习惯,因为时间对我来说代表了责任,因此需要腕表来显示和提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