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 与你一起去旅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旅行时也许最不想要的就是看时间,但若能对旅途上的时间有更好的掌握,旅行的内容与行程或许能有更好的规划。在新的一年,戴上百达翡丽的全新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和你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


Ref 5524R-001 Calatrava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
在2015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带第二时区时间和当地日期显示功能的百达翡丽ref.5524 Calatrava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诞生,采用白金表壳搭配蓝色表盘,一经推出大受欢迎,因为那是品牌首款现代飞行员腕表,也是Calatrava系列中唯一的一款运动风格腕表。


去年底,百达翡丽再度为Calatrava飞行家旅行时间腕表新增玫瑰金款项(表款型号5524R),搭配棕色表盘,呈现黑色渐变效果。极佳的可读性是飞行家时计的必备,这款旨在向百达翡丽传统飞行家时计致敬的独特腕表,灵感来自1936年百达翡丽制造的两款55毫米时角表的时角表。新的Calatrava飞行家旅行时间除了表壳材质和表盘颜色外,5524R与早期的5524G相同,采用42毫米表壳,厚度为10.78毫米,背面采用蓝宝石水晶透底设计,防水深度为60米,整体来说比之前的款式更具有运动气息和吸引力。这腕表采用雕刻处理的玫瑰金立体字块,搭配白色荧光屏涂层和醒目的棒状荧光指针,增强了可续性。表盘上的硕大阿拉伯数字时标、教堂指针及表壳左侧按钮的设计都很复古,6时位置辅助表盘的指针式日期显示的橙色“1”成为该腕表的另一显著特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