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藏表已经很多年了,早在30多年前就开始,从前每年生日都送自己一枚,第一枚腕表是姑姑送的浪琴表。现在有多少腕表没统计过,基本上什么类型的表款都有,从最基本时尚的Swatch到卡西欧的G Shock,从运动款式、经典款式,到珠宝款式等等一大堆。复杂腕表倒没有,但我一般都只买自动型号。买表时最大的考量是价格,以及是否适合自己。


最喜欢的品牌,珠宝腕表是卡地亚(Cartier)、萧邦(Chopard)、爱彼(Audermas Piguet),因为这些品牌的腕表造工非常精细精致,设计也漂亮,物有所值。劳力士(Rolex)和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的腕表则都很实用。最近很常戴的是苹果的智能表,因为能与手机同步,能完整记录我每天的行程和运动量。


最喜欢的一枚腕表是卡地亚的珠宝腕表,价格六位数,但造型和设计很别致,太美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