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亚太 新办公中心开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资生堂(Shiseido)近日在新加坡中央商务区开设新办公中心。占地5400平方米的办公中心分为上下四层办公区域,既作亚太区办公总部之用,也是资生堂全球旅游零售总部及新加坡办事处。


新成立的办公中心主要涵盖亚洲学习中心、亚太创新中心及生活质量美容中心三大元素。其中,亚洲学习中心主要负责接待及培训来自亚太地区的2000多名员工,建立交流圈,发展员工领导力,以及培训创新技能。开放型的空间设计及全景观培训室,为激发员工创造力。内部摆设的装置艺术,处处透露着日式美学的巧思。


亚太创新中心主要负责监管及研发产品包装,内设研究观察室可用来接待产品使用者,提供皮肤检测,以及收集用户反馈等。作为亚太地区的主要研究基地,研究中心会根据气候研发更适合亚洲人肤质的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