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男包 叫人脑洞大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谁说男包就一定闷到抽筋?女装皮包,认输吧,你们逊掉了!在刚过去的巴黎秋冬男装时装周上,新加入路易威登,担任男装创意总监的美国Off-White设计总监Virgil Abloh带来一系列叫时装精脑洞大开的包包设计,成为这场LV秀最为时装主编津津乐道的亮点。


无论是网友还是时装记者,至今都还反应不过来:不知该为他的颠覆日常拍案叫绝,还是为他的无厘头忍俊不禁:一款包包玩转一度流行的钥匙皮包,将里头的钥匙铁扣反转过来,变为包包外部的主要装饰。横7排、直6排,一共42排钥匙铁扣吊挂LV的logo,玲玲琅琅,招摇过市,宛如一名很懂得时尚的配钥匙佬。如果招架不住这气势,建议你考虑另一款小肩包,也是用钥匙铁扣装饰,不过只有5排,还蛮炫的。


Abloh这次还玩转经典的LV褐色商标皮包,把它变成一件皮外套,同时附上大中小三款四方、长方形皮包,乍看不知是人在背包,还是包在背人。我想说的是:与其又穿皮夹克又背皮包的,不如干脆让两者二合一,这样算不算是一种环保的绿色思维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