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新包设计 IT界标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搞不懂为什么市场上装手机的包包都那么让人不敢恭维。好啦,迪奥(Dior)新设计总监Kim Jones来为IT界树立标杆啦。


在刚过去的巴黎秋冬男装时装周上,Kim Jones为迪奥设计的第二系列男装就有几款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小包包,细看之下,原来是专为收纳手机和无线耳机的专用包包。银灰色方盒形皮包,容量够放两支机,适用于一手数机的大忙男。超细的皮带让手机包包看起来更轻盈、简约,叫人怦然心动。


圆形、筒状等几款的小皮包是用来装无线耳机,能挂在裤子的腰袢上,作为裤腰的装饰。另外还有小狗脸的小皮包,能扣在皮包带上作为吊饰。随着苹果推出Airpod无线耳机之后,市场也纷纷推出耳塞式的无线耳机。这些耳机一不留神就会丢失,让人又爱又恨,都不知诅咒了多少回,所幸Kim Jones的设计为这些冒失鬼找到了砸钱的理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