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El Primero 50周年华诞三件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欢庆真力时(Zenith)El Primero高频计时码表面市50周年,品牌推出了周年纪念套装,包括三款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纪念腕表,展现了El Primero机芯的演变。


1969年诞生的El Primero机芯是一枚整合式自动上条计时机芯,具5Hz高频,在当时是制表技术的一大突破。经过半个世纪的演变进化,El Primero机芯衍生出多种功能变奏型号,计时精准度亦进化至1/100秒。50周年纪念套装通过三款不同功能机芯的腕表,强调了其计时功能,虽然都以灰色为主题,但造型各异。


El Primero A386 Revival
代表这个系列“过去”的是El Primero A386 Revival,基于首款配备El Primero机芯的A386腕表为蓝本创作,表壳也依据当初的38毫米,配弧形表镜及圆柱状计时按钮,不论是内还是外,从流速计、黑色刻度圈、密分秒数刻度及小时刻度,到显示小秒的三副盘布局、30分钟及12小时累计,矩形小时刻度及指针等都是初代El Primero腕表的再现。新的改变是把实心底盖改作透视底盖视窗,展现新一代的El Primero 400导柱轮计时机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