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收藏表的起源是当年老公在我生了第一胎之后送给我的一枚劳力士。自此,我开始对腕表产生兴趣。这些年来,我已经有超过30多枚腕表,最喜欢的腕表品牌是劳力士(Rolex)和里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一般来说,我会选择表壳直径较大的腕表,颜色和造型都是购买时的考量因素,得能与我平日的穿戴饰物搭配,当然必须是来自瑞士的奢华品牌。目前最喜欢的一枚腕表是劳力士的GMT-Master,价格大约是5万3000元,我几乎是每天都戴,因为它不会太炫耀,设计简单,却又自成一格,一看就知道其“底细”。我到访过在瑞士的爱彼(Audemars Piguet)制表工坊,亲眼看到腕表的整个制作和组装过程,是一次很难得的体验,让我对专业的制表大师更为敬佩。


时间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礼物,因为你只能有那么多,我们因此得珍惜每一刻,绝对不能蹉跎光阴。


(作者是一名家庭主妇,44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