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浪凡新创意总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鲁诺·西亚雷利加入浪凡前,已积累丰富时尚设计经验。(互联网)
布鲁诺·西亚雷利加入浪凡前,已积累丰富时尚设计经验。(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时尚速递
经历了大半年空缺,浪凡(Lanvin)创意总监人选终于尘埃落定。法国时尚品牌浪凡最近宣布任命布鲁诺·西亚雷利(Bruno Sialelli)为品牌创意总监,31岁的西亚雷利是浪凡四年间的第四位创意总监。


此前,他已在时尚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曾在尼可拉斯·盖斯基埃(Nicolas Ghesquiere)和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领导下,担任巴黎世家(Balenciaga)女装前导系列设计师,之后任职Acne Studios高级女装系列设计师,又加入Paco Rabanne工作。


“我们很高兴西亚雷利加入浪凡成为新任创意总监”,浪凡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Hecquet说,“我们信任欣赏他的独特视野、大胆无畏、文化认知和别样能量,以及能够组建一支强大创意团队的能力。我非常期待西亚雷利的首个系列,相信他能令这个独特美丽的时尚品牌重焕新生,再度激发品牌客户的热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