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情人好时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庆祝情人节,萧邦(Chopard)通过Happy Diamonds Icons、Happy Hearts及高级珠宝系列展现其标志心形的美丽, 雅克德罗(Jaquet Droz)则带来小码腕表。


Happy Diamonds Icons
纷繁多姿的镶钻或抛光心形幻化为18K玫瑰金或白金吊坠、耳环及戒指,旋动钻石在两层蓝宝石水晶玻璃间自由旋舞。吊坠上,五颗旋动钻石在跃动不息的心形中飞旋舞动;耳环则点缀三颗旋动钻石,更显脸庞光彩夺目;戒指全镶钻石,三颗旋动钻石在其间翩跹起舞。


Happy Dianmonds腕表
自1976年首枚Happy Diamonds腕表问世以来,欢快的旋动钻石灵动点缀萧邦腕表和珠宝作品。配合情人节的这款经典表款有28.60毫米直径款式,采用18K玫瑰金打造,镶嵌钻石,并配备光泽闪耀的精致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与五颗在两层蓝宝石水晶玻璃间自由旋舞的钻石相映生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