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真力时x路虎
2017年, 真力时(Zenith)同路虎(Land Rover)携手合作,创意推出了Chronomaster El Primero Range Rover Vela表款,向路虎揽胜(Range Rover)车型致敬。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Range Rover Evoque)则搭配真力时的Defy Classic系列最新款腕表联袂推一款别致的运动型腕表,彰显标志性设计。


新款Defy Classic Range Rover是相关钟表系列的最新成员,以其独特的设计而著称,是该系列现代和图形演变的表现。同路虎揽胜极光一样,其精美比例的41毫米表壳赋予它绝对的中性魅力。Defy Classic Range Rover限量发行200枚,由设计和技术工程团队协作共同开发,结合自身的流线型外观以及从汽车中汲取的某些经典元素。这些元素特别包括英国产车辆的重点颜色,例如绿松石蓝秒针和摆轮,其灵感来自极光车型的方向盘和座椅特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