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玮哈莉朴达(Vihari Poddar)32岁,珠宝商
我19岁就开始对腕表产生兴趣,主要是受了喜欢收藏古董腕表的老爸影响。一次他带我到吉隆坡出席宇舶表(Hublot)的发布会,就在那时他买了一枚腕表给我。到现在我已经有35枚腕表,最喜欢劳力士和百达翡丽,因为款式经典,而且总能增值,这两点也是我选购腕表时的最大考量,因为我希望能将之传给我的孩子。我的藏表中价格最低的是卡地亚(Cartier)的Santos,价值最高的是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但实际上他们报时的功能一样,并不会因为更昂贵而带给你更多时间。


我曾跟随爸爸到日内瓦参观百达翡丽的制表厂,表厂对我来说有种熟悉的感觉,因为他们的工作程序和制表工具与我做珠宝这一行很类似,尤其是对细节的注重。


目前我最喜欢的一枚腕表是黑色表盘的劳力士Daytona Rose Gold,几乎能与任何服饰搭配,也适合从休闲到隆重的各种场合,特别喜欢玫瑰金的外壳,那是我老公在我30岁时赠送的礼物,大约是3万8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