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的“仙女裙” 飘逸柔美过 春 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凡人一向对仙界执迷,就连穿着也不例外。“仙女裙”就是近年来在女士之间热门的一种裙款,今年春夏,这仍是将主导街头时尚,甚至高端时尚的女装。2019春夏精灵仙女感的风格依旧热度不减,设计师们以飘逸层纱勾勒女孩心目中的梦幻仙境。毕竟,做不成仙女,至少可以打扮得跟仙女一样。


但什么是仙女裙?仙女长什么样子,穿什么样子的衣服,谁也不知道,都是我辈凡人幻想出来,人人抢当仙气女孩。


突出虚无缥缈的气质
所谓“仙气女孩”,大致上是指像仙子一般不染凡尘,身上没有过多浮华装饰,脸庞干净,眼神清澈,气质脱俗,仿佛活在梦幻国度的小仙女们;仙女裙的服装,也常以层纱蕾丝、绉纱、雪纺等带有透明穿透感的面料,呈现轻透飘逸的特质。飘逸柔美=仙气逼人,其实仙女裙突出的就是一种虚无缥缈(ethereal)的气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