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推出航海系列 Mega Yacht领航舰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典航海系列Mega Yacht领航舰腕表。
雅典航海系列Mega Yacht领航舰腕表。

字体大小:

雅典(Ulysse Nardin)专为现代版“尼摩船长”(《海底两万里》中制造并驾驶鹦鹉螺号潜水艇)打造的这枚独特腕表表盘直径44毫米,运用3D技术,于方寸间再现游艇的船首,采用非凡写实手法打造的蓝色“大明火”珐琅海浪中穿过,刻画出一幅生动的海上航行图景。腕表的强大“心脏”由504个部件组成,机芯直径37毫米,通过手动上链获得动力储备,可以保证80小时动力储备。“巡航速度”(振频)达到21,600次/小时,其中陀飞轮装置每小时旋转60圈(或每60秒旋转一圈)。机芯不仅提供时间显示,还以3D立体方式展现了月相变化。机芯内置潮汐指示装置,可以实时指示佩戴者所选地点的潮汐变化,同时指示潮汐的季节系数。通过转动表冠即可开启调校模式,透过表壳侧边的透明视窗,可看到不同模式的切换状态,其显示方式与船上的传令钟(Chadburn Telegraph)相同。表盘上的锚链会随表冠的上链而移动,显示当下的动力储备。这枚腕表采用铂金材质,限量发行30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