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轻奢品牌Three 3月特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hree平衡润肤系列包括卸妆油、洁面乳和润肤水,特惠价$113。(品牌提供)
Three平衡润肤系列包括卸妆油、洁面乳和润肤水,特惠价$113。(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Three,来自日本的美妆护肤品牌,秉承匠人精神,主打天然植物护肤。作为自然疗愈系,品牌致力于寻求肌肤、身体、心灵三者间的平衡。在创始人石桥宁的解读中,Three象征着创造,融合自然与护理,碰撞出第三种新的价值,颇有1加1大于2之意。


作为日本护肤界的黑马新秀,品牌的多款单品入选美妆大赏Cosme榜单。纯植物平衡卸妆油,以玫瑰果油、茶籽油、坚果油等九种果油作底,含有88%天然成分,淡淡柑橘香,舒缓滋润肌肤。平衡洁面乳,纯植物配方,泡沫浓而绵密,深入清洁毛孔,补水保湿不紧绷。平衡保湿润肤水,“三”角形磨砂瓶身,设计简单有质感还颇具亲和力。精油舒缓配方,滋养保湿易吸收。


3月是个关于Three的月份,品牌推出护肤套装特惠。原价$168的护肤三件套装,特惠价$113。平衡润肤系列包括卸妆油、洁面乳和润肤水。护肤系列包括面部身体均适用的UV平衡乳、黑泥洁面霜及UV防护身体乳液。即日至3月31日期间,特惠套装均可在品牌位于Takashimaya和Tangs的专柜购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