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回归牛仔内衣 业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继前任创意总监Raf Simons离职后,Calvin Klein近日宣布将放弃高级成衣系列,把主要精力回归经典牛仔系列及内衣产品。


早前任职Christian Dior设计师的Raf Simons,2016年入伍Calvin Klein并担任品牌创意总监。业内普遍认为,Simons的加入是帮助品牌打入高端成衣市场的重要一步。在Simons的领军下,品牌启用新logo,更换香水和眼镜设计,将成衣线改名为“Calvin Klein 205W39NYC”。


加入第一年,他的设计就获得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颁发的“最佳男装设计师”和“最佳女装设计师”两个奖项。然而,这份荣誉并没有带来等值的商业价值,品牌第三季度业绩下滑。随后Calvin Klein母公司PVH董事长Emanuel Chirico的一段话,或成为二者“分手”的前兆,Chirico指出:“从产品角度看,无论是时尚还是价格层面,都走得太远太快。我们目前正努力弥补这一过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