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护肤潮流 把吃进肚里的 搽在脸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现代人讲究吃得健康,有些饮食成分不单可以入口,也能用来护理皮肤。益生菌护理敏感肌肤,A醇抗老,维生素C和玻尿酸有助亮肤和保湿,“有机护肤”等,将掀起2019春夏护肤热潮。


皮肤护理是一门不断进化的学问。全球美容美妆连锁品牌丝芙兰(Sephora)发布新一季的护肤趋势。A醇抗老,有机护肤,益生菌护理,这些时下流行的热门词汇究竟是什么意思?皮肤护理不能盲目跟风,时尚记者为你梳理护肤小知识。


益生菌护理敏感肌
听到益生菌,大家的第一反应自然会想到酸奶,岂不知益生菌不单可以喝,也能用来护理皮肤。益生菌是指对人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菌类护肤一直都是护肤界热议的话题。简单来说,大家在研究用一种有益的菌类去“进攻”附着皮肤的细菌,运用活性成分平衡肌理,减少发炎、发红和敏感现象,从而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