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新金桥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昆仑的全新金桥腕表,特点是采用新型“雪花”镶嵌工艺装饰。
昆仑的全新金桥腕表,特点是采用新型“雪花”镶嵌工艺装饰。

字体大小:

昆仑表(Corum)早前推出了两款全新金桥腕表,特点是采用新型“雪花”镶嵌工艺装饰。雪花镶嵌工艺是独一无二的钻石镶嵌工艺,将数量不定,切工各异,大小不一的钻石紧密镶嵌,完全覆盖金属表面。


雪花镶嵌工艺要求钻石镶嵌大师有丰富经验与开拓精神。每颗钻石均经过精心筛选,悉心布置。最终形成犹如壁画或表现主义风格画作般的整体效果,逐一排列镶嵌的璀璨钻石,构成了和谐连贯的画面。之后,就由宝石镶嵌大师施展精湛技艺,由于每颗钻石的切工独一无二,因此每个镶爪也形状各异。这是一项极为精细缜密的工艺,摒弃了整齐划一的镶嵌模式,须要对每个镶爪分别加工,才能牢牢固定所镶嵌的钻石。


采用雪花镶嵌工艺的两款腕表新品为金桥腕表(34x51毫米酒桶形表壳)和金桥女装腕表(21x43毫米)。这两款腕表的表壳,包括表冠在内整体均铺镶精致美钻,与垂直搭载于表壳内,透过双面防眩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镜清晰可辨的长方形机芯相映成趣。两款腕表皆备有白金款和玫瑰金款可供选择,因此共计四种款式。金桥腕表镶嵌314颗钻石,金桥女装腕表镶嵌245颗钻石,钻石总重量分别为2.68克拉和1.28克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