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承诺消除歧视LGBTI群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VMH集团签署联合国商业行为准则,承诺消除歧视。(集团网站照片)
LVMH集团签署联合国商业行为准则,承诺消除歧视。(集团网站照片)

字体大小:

外媒消息,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正式签署联合国商业行为准则,承诺减少对LGBTI群体(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及变性人群)的歧视问题。


LVMH集团首席执行官与执行委员会成员承诺:尊重LGBTI员工、消费者和社群成员人权;消除工作场合中针对LGBTI群体的歧视;在工作中支持LGBTI员工;不歧视LGBTI供应商与分销商,并要求合作伙伴也坚守同样的行为准则;在LGBTI群体开展业务的社区中捍卫各项人权等。


2009年开始,LVMH集团便制定反歧视准则,并从2011年开始对员工进行反歧视培训。今年年末,集团将对全球关键岗位员工进行以“无意识偏见和包容性”为主题的培训项目。集团表示,对于性别平等、女性平权等问题一直非常重视,并希望到2020年,女性高管比例能增长到5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