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大牌的新秀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报道,法国奢华品牌Chloé将于6月5日在上海发布度假系列。上海大秀对这家法国时装屋有特殊的含义:这是Chloé历来第一次在巴黎以外的城市办秀,同时也是Chloé首次为季间系列(pre-collection)办秀。


Chloé首席执行官指出,这次度假大秀完全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我们想给中国的Chloé女孩准备点特别的东西。”


在Chloé之前,许多品牌已纷纷把目光投向中国,选择在上海办秀。去年12月8日,美国时尚品牌Coach在上海办了一场大秀“Coach Lights Up Shanghai”,这是品牌首次在纽约以外的城市举办男女装合并秀;同年11月22日,意大利奢华品牌Miu Miu二度在上海办秀,发布2019早春系列。而此秀前一天原本是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上海大秀日期,但由于设计师辱华言论和此前“起筷吃饭”宣传片争议,迫使大秀最终取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