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G-Shock防震手表MTG-B1000赢得iF产品设计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西欧G-Shock防震手表MTG-B1000赢得iF产品设计奖。
卡西欧G-Shock防震手表MTG-B1000赢得iF产品设计奖。

字体大小:

卡西欧(Casio)的G-Shock防震手表(MTG-B1000)已被评为2019年iF产品设计奖的得奖者,该奖项是国际上对卓越工业产品设计的认可。之前,其G-Steel GST-B100X已在2018年赢得了iF产品设计奖。


iF产品设计奖由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独立设计论坛之一iF国际论坛举办。共有67位产品设计专家代表52个国家和地区,在超过6400多份提交作品中,选出了2019年iF产品设计奖的得奖者。


MTG-B1000于2018年3月首次亮相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新加坡是首批携带这款腕表的市场之一,于去年6月与限量版MRG-G2000HA一同推出。这款手表具有更高的抗冲击性,MT-G系列利用了金属和树脂的特性,采用最新发展的核心防护结构技术,配合手腕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表面由蓝宝石水晶制成,金属部件经过抛光处理并加入发丝线饰面。MTG-B1000能接收无线电波时间校准信号,以便在世界范围内准确地保持时间。该手表的蓝牙连接还允许它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登陆本地时间服务器,同时还支持基于应用软件的更新和其他功能的调整,包括警报和世界计时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