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 代言迪奥最新系列唇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超模演员卡拉·迪乐芬妮代言Dior新系列唇膏。
超模演员卡拉·迪乐芬妮代言Dior新系列唇膏。

字体大小:


英国超模演员卡拉·迪乐芬妮(Cara Delevingne)自出道以来就是时尚圈的宠儿,她鬼马精灵,可帅可美的中性气质不仅深得“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喜爱,也曾为Burberry、YSL、Jimmy Choo等多个奢侈品牌走秀。最近卡拉接受迪奥邀约,为最新推出的魅惑系列Dior Addict Stellar Shine代言。


品牌彩妆总监Peter Philips在接受访问时说,选择卡拉担任新系列唇膏代言是因为她的个性十分符合迪奥魅惑女孩勇于自我表达的宣言,同时拥有朋克、自信、有力量的叛逆精神。近些年卡拉在名模圈和演艺事业都有出色表现,此次代言她还一展歌喉,在广告中唱起了Aerosmith的“Pink”。


Dior魅惑星耀系列共24色可选,主打的“迪奥粉”为粉色带来新的诠释,打破一贯的甜美解读,粉色或大胆前卫,或摇滚朋克,或优雅性感。新系列也包括简约裸色,明媚珊瑚橘,派对珠光色,适合不同场景妆容。即日起至本月24日,品牌位于爱雍·乌节(ION Orchard)一楼快闪店向公众开放,在打卡墙、拍照点之外,也提供口红试色服务,为你找寻一款专属的粉色“态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