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Alhambra四叶幸运图案诞生于1968年,是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的代表作之一。今年,梵克雅宝呈献Sweet Alhambra系列五款全新腕表作品。全新Sweet Alhambra腕表的表壳再现四叶幸运图案优雅精致之态,表盘以多种珍稀的材质雕琢,其中两款选用白色珍珠母贝,第三款则以缟玛瑙点缀。此系列新作最后两款腕表,一款以夺目钻石铺镶细述时光的表盘,另一款黄K金表盘则展现了玑镂雕花(guilloche)的传统工艺。


腕表除了镶钻,表壳外侧以雪花式镶嵌(serti neige)铺镶各色宝石,此外还配备可替换的表带,皮表带选用短吻鳄鱼皮,放置于珠宝锦盒之中,内附搭配可替换的不同色彩表带,以手指轻推即可轻松卸下表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