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Bronzo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沛纳海新一代青铜材质腕表。
沛纳海新一代青铜材质腕表。

字体大小:

沛纳海(Panerai)在2011年创制出配备青铜表壳的潜水腕表,惊艳制表界。随时间流逝,青铜材质会因氧化形成铜绿效果,因而为每枚腕表倾注不同个性。沛纳海今年推出新版青铜表,采用全新陶瓷表圈设计。


全新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Bronzo腕表采用直径47毫米的坚固青铜表壳,配衬沛纳海于1955年取得专利的标志性表冠护桥装置,塑造硬朗鲜明的造型。全新版本为旋转表圈镶嵌以微喷砂润饰的棕色陶瓷圆盘,与棕色表盘和天然皮革表带很好融合。这款腕表为专业潜水腕表,防水性能达300米(30巴),表盘所有标示即使于漆黑环境下仍然清晰可读。设于9点钟位置的小秒针,确保腕表于任何情况下均能正常运作。而单向旋转表圈确保能精准计算每次安全下潜的时间。


全新腕表提供可替换的军绿色橡胶表带,腕表搭载P.901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三日动力储存,由双向摆陀上链,可透过表底盖的蓝宝石水晶玻璃窗口细意欣赏。机芯除了显示时间和日期外,更配备快速调时机械装置,供准确调较时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