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时计辉煌二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万年历的发明以独具特色的方式将腕表的复杂功能充分演绎,堪称钟表工艺的巅峰设计。20年前,格拉苏蒂原创(Glashütte Original)赋予这一复杂功能以鲜明独特的外观,直至今日,它依然是议员系列(Senator)腕表的经典代表作。1999年,议员经典万年历腕表首次将不同的日历元素通过简约的窗口形式呈现,取代了之前常规的圆形显示方式。自此,议员系列的每一个万年历表款都开始采用这个和谐平衡的布局。


1999年问世的议员经典万年历腕表堪称格拉苏蒂原创品牌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两年前诞生的议员系列的经典美学与万年历复杂装置和谐融汇,并在此基础上赋予个性创意。该装置能够精准显示日期、星期和月份至少到2100年,甚至考虑了闰年。理论上,该表款在下一世纪到来之前都无需手动调校。


议员经典万年历腕表搭配18K玫瑰金凹形倒角表壳,银色表盘上呈现各种日历显示窗口:格拉苏蒂原创大日历、新研制的星期和月份显示窗、闰年显示及月相显示与时针、分针和中央秒针。自那时起,这种清晰、整洁、易读的独特设计便成为议员系列万年历表款的标志性特征之一。而在腕表的核心运行着的机芯Calibre 39-50,配有48颗宝石,动力储存可达40小时,镂空自动陀配21K金摆陀,另配有鹅颈微调机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