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无钢圈胸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无钢圈内衣有不同材质,可以内衣外穿,搭配“外衣”。(品牌提供)
无钢圈内衣有不同材质,可以内衣外穿,搭配“外衣”。(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近年来,内衣款式层出不穷,无钢圈胸衣(bralette)越来越受欢迎。少了钢圈的束缚,让人觉得更舒适。加上蕾丝及不同的肩带设计,更易搭配服饰,虏获不少女性芳心。

本地内衣品牌Perk by Kate,可说是以无钢圈胸衣起家,其招牌款就是加垫的无钢圈蕾丝胸衣。创办人刘进慧(34岁)说:“过去,大家认为无钢圈胸衣只适合胸围较小的女性,但其实即使丰满的女性,也可以找到穿起来舒适,支撑度也适中的款式,不少女性开始接受及喜爱它。”该品牌也有具备“支撑”效果的push-up款,适合不同胸型。

无钢圈胸衣大多有蕾丝设计,肩带较细,又可以有不同变化,如肩带交叉,颜色多变。因此,一些女性甚至把它当做“外衣”,和V领裙装或上衣搭配来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