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印记 梵克雅宝红宝石

字体大小:

从1906年起,红宝石就是梵克雅宝的重要创作灵感元素,启发多款最具代表性的臻品杰作的诞生。全新Treasure of

Rubies红宝石珍藏高级珠宝系列的60款臻品,将红宝石的瑰丽提升到新的层次。

Rubis Flamboyant

Rubis flamboyant项链是Treasure of Rubies红宝石珍藏高级珠宝系列独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红宝石的深邃与钻石的璀璨交织,营造出和谐氛围。璀璨钻石环绕25克拉的红宝石,它的原石一直被某个神秘家族视为家族至宝,后经出售才被切割成枕型,由此得以显露出它内部细致的结晶体和震慑人心的绝美红色。根据世家宝石专家鉴定评估,这正是“完美无瑕”的色彩。如今,这颗Pierre de Caractère个性宝石被镶嵌在此款无比珍贵的项链上,首度呈现于世人眼前。

18颗总重4克拉的红宝石在链身,而长方形明亮型及祖母绿型切割的钻石排列错落有致,光影璀璨间将红宝石环绕,于颈间衬托绯红光彩。以白K金和玫瑰金勾勒其结构的戒指更是与项链相辅相成。中央3克拉的DFL级钻石可与项链吊坠的传奇红宝石互换位置,而吊坠可转换为胸针,吊坠与戒指也可互换。

Rubis imperial

这款项链不仅是致敬印度大公的至宝,更是红宝石的传奇典范。重逾1000克拉的红宝石圆珠,如瀑布般灵动地布满这条可转换式长项链。精湛的抛光工艺更是将红宝石打造得明艳鲜红,璀璨夺目。整件作品色泽浓郁深邃,深沉的暗红色中略带鲜嫩的粉红色。项链以两个镶嵌钻石的链扣相连,可转化为四、五或九排圆珠项链佩戴。

Jardin De Rubis

自1906年起,梵克雅宝便取材大自然,镶嵌着璀璨钻石的圆环将红宝石、钻石及粉钻相连,宛若隐于茂密枝桠间活泼而俏丽的盛夏之果。而在项链吊坠的中央,一颗重达18.12克拉的非凡红宝石的尺寸及切割工艺臻于至高境界,根据周边环境光线亮度的不同,其色彩更是呈现出微妙的渐变色调,白光下的深粉红色亦可在阳光下幻化为深红色,并与同色调的粉红色钻石、红宝石及白钻搭配。项链中央的吊坠亦可当作胸针。

Elixir De Rubis

Elixir de rubis项链中的传奇红宝石重达8.04克拉,在阳光下闪现独特的色泽,熠熠生辉,宛如“初绽的玫瑰”吊坠的红宝石及钻石可转换及组合。演绎八种不同的佩戴方式。精致的细节、精湛的工艺及独具创意的可转换式设计,无不生动诠释了梵克雅宝的珠宝制作技艺。

Priya

这件臻品向可转化设计传统致敬。项链的精巧之处在于其可转化为一条短项链及两条手链佩戴。一颗重达25.23克拉的红宝石正反两面刻以印度传统的花朵纹饰,宝石本身和造工技术都让人赞叹。

Paisley Précieux

Paisley Précieux项链钻石与红宝石交织而上,衬托佩斯利图案背后的传奇故事。16颗重达33.06克拉的红宝石臻于完美,依大小细致排列,镶嵌工艺亦极其精湛,中间的红宝石更是重达5克拉。项链中央3.18克拉的梨形钻石夺目耀眼,映衬项链中间瑰丽的红宝石,而周围细意环绕的圆钻更是将其衬托得摄人心魄。佩斯利图案可拆卸为吊坠饰以精致细链。

Rivières

Rivières项链将当代艺术之美生动再现,不对称的灵动设计,传奇珍稀的Pierres de Caractère个性宝石赋予了这款作品无尽的瑰丽感。夺目钻石与28颗共重43.70克拉红宝石的浓郁深邃,共谱一曲璀璨的二重奏。色彩及净度臻于完美的红宝石和谐统一。

Unisson

玫瑰金与红宝石,白K金与钻石给予对称的Unisson耳环灵动的垂坠之感,将耳部线条无尽延伸,分别配搭重达5.63克拉的红宝石及逾3克拉的DVVS2级梨型切割钻石,两颗宝石再以璀璨的钻石及深邃的红宝石环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