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珀获“海洋保育奉献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潜水博览会(简称ADEX)为表扬宝珀(Blancpain)长期以来对于海洋保育的支持,日前颁发了首个“海洋保育奉献奖”特别给予奖励。


自1735年创立以来,宝珀一直以坚决的开拓精神作为其推动力。宝珀跟潜水之间的缘分可追溯到65年前,尤其是在1953年,当品牌推出全世界第一款现代潜水表Fifty Fathoms(五十噚)之后,更加巩固了两者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五十噚腕表当时是专门为水肺潜水而研发的,而且最初仅以潜水专门店作为销售通路。宝珀当年的行政总裁Jean Jacques Fiechter本身就是一名潜水先驱,五十噚潜水表正是他凭着对潜水运动的热爱,构想并创造出来的心血结晶。打从五十噚潜水表推出以来,加上在本身也热衷于潜水和海洋保育的现任宝珀主席兼行政总裁Marc A. Hayek的领导下,宝珀一直将推广精彩海底世界知识,以及推动海洋保育视为己任。品牌也积极并不间断地支持各项海洋保育相关的重要计划与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