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脐T恤不让女生专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让女生专美,男人近期也流行露脐T恤上衣!或许英文词汇形容得更加传神——露脐装在英文称为cropped top,基本上就是减一半/四分之一/一截的上衣或T恤,露出肚脐或腹肌的上装。


露脐装在女装界早已大热,最近也在男界热起。当然穿衣本来就很颠覆,比较有炫耀本钱的同志圈是第一个拥抱这趋势的。不过也有不少直男明星,譬如饶舌嘻哈艺人Kid Cudi就在舞台秀出露脐本色,证明不管你的性取向是啥,露脐装也能穿得很man。


没有经历过,或失忆装嫩的人,可能忘了原来露脐装不是什么新鲜的时尚趋势。早在八九十年代,Johnny Depp、Will Smith这些大明星都在电视和电影里大方露脐成风潮。摇滚明星Prince、Lenny Kravitz,以及早年一票嘻哈表演艺人等也超爱露脐,不怕被人说“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