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服再创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瑜伽服正跳脱原本单一的深色、纯色设计,从面料质感的升级到设计感的蓬勃涌现,且看本地及海外品牌如何改造这一潮味十足的运动单品。


从何时开始,女生摒弃了运动后换装的步骤,直接穿起瑜伽服穿梭在人群中?也许是因为瑜伽服紧身塑形的特质,可让运动达人们秀出好身材?还是受欧美女星legging+sneaker(紧身裤+运动鞋)休闲穿搭风影响?当越来越多人扮起“身背一卷瑜伽垫,身着一套瑜伽服”的行头走在街上,不可否认,它正在进化为一种健康活力又颇具型格的街头穿搭。


能够形成风潮的穿搭,少不了要经过时尚的洗礼和再创造。瑜伽服正在跳脱原本单一的深色、纯色设计,从面料质感的升级到设计感的蓬勃涌现,且看本地及海外品牌如何改造这一潮味十足的运动单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