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x探险家迈克·霍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MIKE HORN迈克·霍恩版。
沛纳海潜行系列腕表MIKE HORN迈克·霍恩版。

字体大小:

为配合明天的“世界海洋日”,沛纳海(Panerai)推出探险家迈克·霍恩(Mike Horn)全新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MIKE HORN迈克·霍恩版”。这款腕表除配备专业潜水性能,有多项有利于环保的创新设计。其防水性能达300米(30巴),表壳直径为47毫米,且由EcoTitanium环保钛金属物料制造。这种物料由沛纳海首次引入高级制表界,且毋需开采天然资源,而是由再造钛金属精炼而成。除了表壳,腕表尚有多项组件采用EcoTitanium制成,包括表冠护桥装置、表圈和表底盖上镌刻的迈克·霍恩签名,以及灵感撷取自海洋生物的图案。


腕表配备专业潜水腕表所需的各项重要功能,包括全新设计的单向旋转表圈,可精确计算每次下潜的时间。其他细节设计还有设于9点钟位置的小秒盘和3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以及“Panerai Submersible”和“Automatic 300m/1000ft”字样。两个字样并非印刷于表盘表面,而是利用丝网印刷技术,镌刻于保护表盘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之上。黑色表带所用物料亦精炼自再造PET树脂,以降低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购买腕表时配备的特别包装亦采用循环再造物料制成,创新的设计源自专为水下运动打造的计时工具。腕表搭载P901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3日动力储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