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梅花遇上 裁剪王子 黄华与潘丽颖协作胶囊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华的设计胜在细节给人惊喜,这件Y字吊带露肩洋装黑领口做V切口,像飘逸的燕尾。(品牌提供)
黄华的设计胜在细节给人惊喜,这件Y字吊带露肩洋装黑领口做V切口,像飘逸的燕尾。(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一个擅长绘画,一个裁剪见长。艺术家设计师潘丽颖与新加坡服装前辈黄华合作时,黄华并没把自己的建筑风格加诸在潘丽颖身上,而是根据他眼中Ying the Label的DNA,设计了12款既自成一格,又能互相搭配的连身洋装和单品。


有大师指点,少走冤枉路;有大师协作,更如虎添翼,功力倍增。


艺术家设计师潘丽颖(30岁)上个月与本地备受尊敬的新加坡服装前辈黄华(Thomas Wee,69岁)推出协作胶囊系列。两人在一位幕后推手介绍、配对后,在去年10月开始脑力激荡,由潘丽颖创作一幅梅花水墨画印在布上,透过黄华的翻云覆雨手设计,用红白黑三色布料裁出12款让人惊艳赞叹的女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