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坛快讯 沛纳海x泳坛名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意大利泳坛名将格雷戈里奥·帕尔特里涅利成为沛纳海旗下最新大使。
意大利泳坛名将格雷戈里奥·帕尔特里涅利成为沛纳海旗下最新大使。

字体大小:

沛纳海(Panerai)宣布意大利泳坛名将格雷戈里奥·帕尔特里涅利(Gregorio Paltrinieri)正式成为品牌旗下最新大使。1994年出生的帕尔特里涅利是意大利著名男子长距离游泳选手。这个新生代长距离游泳奥运冠军在父母的引导下很小就开始学习游泳,并且专攻长距离项目。


他初次在国际大赛上获胜是在2011年的欧洲青年游泳锦标赛,彼时才16岁的他赢得了1500米自由式的金牌和800米自由式的铜牌。他在2012年欧洲锦标赛的1500米自由式项目上一举击败了匈牙利著名游泳选手Gergo Kis和Gergely Gyurta,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同年,17岁的帕尔特里涅利第一次站在了奥运会的赛场上,以第四名的成绩晋级1500米自由式的决赛,并最终获得了第五名。2015年在多哈举行的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短池)中,帕尔特里涅利第一次赢得了世界冠军——在1500自游泳中他以打破欧洲纪录的14分16秒10的成绩收获金牌。同年在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上,他又以14分08秒06的成绩取得1500米自由式的金牌,这个成绩比Grant Hackett在2001年创造的世界纪录快了2.04秒,这也是他本人获得的第一项世界纪录。


帕尔特里涅利选择的沛纳海腕表是造型刚猛富有运动气息的Submersible BMG-TECH 47mm,该腕表配搭专为游泳儿设计的表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