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x上海国际电影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积家为2019上海国际电影节打造全球限量一枚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月相腕表。(商家提供)
积家为2019上海国际电影节打造全球限量一枚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月相腕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积家(Jaeger-LeCoultre)再度携手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两周前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慈善晚宴及开幕酒会。活动当天,积家继续以公益拍卖的方式助力经典电影修复项目,品牌大使井柏然、美国著名演员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著名导演田壮壮等众多电影人齐聚晚宴。


今年,积家为电影节打造全球限量一枚的Rendez-Vous约会系列月相腕表——2019上海国际电影节慈善拍卖定制款。玫瑰金表壳搭配银色玑镂饰纹表盘,镶嵌107颗精美切割的钻石,在6点钟位置的月相显示窗内,月亮、星辰与云朵相互辉映在红色的天空,显露女性气质。该腕表的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电影修复项目。九年来,从《一江春水向东流》《舞台姐妹》等三四十年代老电影,到香港经典电影《英雄本色》《新不了情》,再到台湾文艺影片《窗外》以及今年即将首映的修复版《海上花》,积家与上海国际电影节携手共同修复了数十部经典影片。修复师的潜心研究,对光影的细心修复,唤起旧“时光”的记忆,一如积家大工坊内的制表师,对精密时计的耐心打造,精准记录每一秒“时间”的流逝。



(左起)美国演员阿曼达·塞弗里德、积家全球首席执行官卡特琳亚立瑞倪尔(Catherine Rénier)、中国导演田壮壮、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副主任童颖在积家晚宴上合影。(商家提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