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中的探险 万宝龙1858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腕表共有四款新作。
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腕表共有四款新作。

字体大小:


万宝龙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传奇的美耐华专业军用及山峰探险腕表当中汲取灵感,于2019年日内瓦高级钟表展期间推出多款全新1858系列时计,向美耐华表厂卓越高级制表历史与传承致敬。


以书写工具起家的万宝龙(Montblanc)今年主打的明星腕表是全新1858系列,系列从山峰探险精神中寻得启发,全新时计采用卡其绿色以呼应大自然,同时重新演绎上世纪20、30年代的美耐华(Minerva)怀表和计时码表。新品时计采用随岁月流逝而更显精美的复古青铜表壳及铝材,这些材质随着时间流逝会产生颜色上的变化。青铜表壳采抛光缎纹面处理,斜切边处理的表耳在设计上更为纤薄。表背采用钛材质,外覆一层青铜色镀膜,以降低对皮肤造成过敏的情况。此外,表背镌刻白朗峰图案、指南针和两支交叉的冰斧,细节中凸显山岳探险的精神。其他设计细节包括凹槽纹表冠以及坚固的圆弧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提升每一只腕表的复古外观。


为了提升时间读取的清晰度与设计感,卡其绿表盘与景泰蓝设计之传统教堂式冷光微拱指针形成鲜明亮眼的对比,并散发顶级的质感;其他设计包括涂覆米色Super-LumiNova超荧光涂层的阿拉伯数字,轨道式分钟刻度环,1930年代的万宝龙标志与字形,以及白朗峰图案标志。腕表并搭载创新且实用的自制实用复杂功能, 拥有极高的精准度和易读性,在极端条件下也能保持可靠性能,适合户外探险佩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