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 卡地亚Santos新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地亚Santos-Dumont腕表风格简约,经得起时间考验。
卡地亚Santos-Dumont腕表风格简约,经得起时间考验。

字体大小:

卡地亚的Santos是品牌重要的旗舰系列,自1904年面世以来,在时间的洗礼下更显实力。今年卡地亚以新世纪的角度,重新诠释Santos所要表达的精益求精态度。


卡地亚(Cartier)全新Santos系列的灵感来源为航空先驱阿尔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山度士—杜蒙早年征服天空,精益求精、对抗重力的先驱精神,都一一改变了世界,这也正是卡地亚全新Santos所要表达的精神、作风及态度。1904年,这位航空先驱向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订购首枚搭配表带的现代腕表。这款腕表可佩戴于腕间,方便在飞行时读取时间。纯粹的设计,刻意展现螺丝的方形表盘,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表带,均使这款作品成为引领时代的腕表,也让山度士—杜蒙成为卡地亚Santos腕表的主人。


Santos-Dumont腕表
今年推出的全新Santos-Dumont腕表与1904年的原型腕表一样,散发优雅风范,其造型简约,设计纤薄,搭配鳄鱼皮表带。新作备有K金、K金及精钢和精钢表壳款式,搭配罗马数字,外露螺丝,镶嵌凸圆形蓝宝石的圆珠形表冠,与原作一脉相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