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 狮城200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卖雪糕三明治的“昂哥”、咖啡店卖咖啡的“昂哥”、银发族“安娣”、新航空中小姐、地铁站服务人员、军人、鱼尾狮、醒狮、 红豆冰造型、康元饼干桶造型……招财猫化身百变猫咪,在这国庆月以新加坡众生相亮相。以上10款造型只是“猫山”一角!200名工艺教育学院(ITE) 学生在过去半年发挥巧思妙想,亲手绘制出200只造型百变各异, 展现出新加坡人形形色色面貌的狮城版招财猫。此外, 来自专为低收入家庭孩童提供高科技多元艺术培训的小小艺术学院( The Little Arts Academy)的小小艺术家还以虚拟实境(AR) 的方式让其中20款招财猫动起来!这项别开生面的艺术活动由新加坡高岛屋百货公司(Takashimaya)举办,并赞助材料和展出场地。活动上星期四由哈莉玛总统主持开幕,200只招财猫将在义安城高岛屋百货公司一楼(靠近询问柜台和往年圣诞树展示处)展至8月12日。200只浓浓新加坡特色的招财猫也将公开拍卖为“工艺教育学院教育基金”(ITE Education Fund)和“商业时报绿苗艺术家基金”(The Business Times Budding Artists Fund)筹款。公众只要扫描QR码即能竞标。 200只狮城特色招财猫在这国庆佳节对公众招手, 招来的肯定是超过200倍的福气,也为新加坡招来满溢的国盛民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