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新香水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新香水系列即将面市。(互联网)
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新香水系列即将面市。(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外媒消息,香水制造商Bellevue Brands与美国传奇歌手——已故“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的形象品牌所有者、美国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合作,推出了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香水系列。共有“传奇”男士香水、“传奇”女士香水、“永恒”男士香水、“永恒”女士香水四款。


每款香水都有着不同的香水瓶和包装盒外观设计,以纪念猫王的音乐精神和不朽文化。“传奇”款香水的瓶装外观设计十分吸引眼球,象征了其传奇式的摇滚音乐生涯,底座为暗黑色,瓶身印有镀金的猫王舞台演唱造型。


作为美国著名摇滚歌手和演员,普雷斯利不仅是美国摇滚音乐和男性时尚先驱,还是首批推出个人签名款香水系列的明星之一。他的同名香水Elvis by Elvis Presley由美国香水公司Frances Denney于1989年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