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的美学 卡地亚Magnitude顶级珠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结合珍贵宝石和彩色宝石装饰,运用创新巧思玩味传统顶级珠宝领域少见的大胆组合。卡地亚(Cartier)以Magnitude顶级珠宝演绎品牌独一无二的风格和个性。


卡地亚的珠宝自20世纪初以来不断在工艺与创意之间的张力取得巧妙平衡。一些原本分浅缘悭的材质在Magnitude顶级珠宝系列结为连理,带来超乎想象的美丽邂逅,迸发出精彩火花。


Magnitude系列体现了卡地亚的大胆思维和过人创意。钻石与钛晶互相辉映,蓝宝石和脉石蛋白石彼此衬托,祖母绿与天然水晶成双成对,粉红色钻石则与摩根石和珊瑚相依相傍。宝石互相依偎,展开一场二元元素之间的精彩对话,厚实深邃与澄澈透明,矿物水晶与珍贵宝石,纯净无瑕的色彩与千变万化的色调,大地与光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