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全新经典复刻系列传奇潜水员腕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浪琴表全新经典复刻系列传奇潜水员腕表。
浪琴表全新经典复刻系列传奇潜水员腕表。

字体大小:

作为浪琴表(Longines)经典复刻系列的代表作,传奇潜水员腕表推出表径36毫米的全新款式。丰富的色彩选择及忠于原型表款的设计,结合了复古风格与经典设计。


全新传奇潜水员腕表以20世纪60年代的一款潜水员腕表为原型,承继了原作所蕴含的探索精神与简洁利落的线条,并融入现代技术特色。直径36毫米的精钢表壳内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半圆形表镜下,提供丰富表盘款式选择,包括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棕色表盘,或是致敬原作的黑色表盘。抛光镀铑指针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呈现清晰准确的读时。旋入式表背上镌刻潜水员图案,再现原型表款的设计特点。搭配精钢米兰网格表带,彰显简约大气风格。此外,该款式还可搭配白色、棕色和黑色皮带,以满足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