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Arceau Petite Lune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rceau Petite Lune的白色表盘缀有珍珠灰色时标,并饰有半月。
Arceau Petite Lune的白色表盘缀有珍珠灰色时标,并饰有半月。

字体大小:

爱马仕(Hermes)的Arceau Petite Lune腕表采用38毫米不锈钢表壳,推出抛光及镶嵌70颗钻石两款版本,白色表盘缀有珍珠灰色时标,并饰有一顽皮的月亮,仿佛刚从爱马仕丝巾中跃然而出。腕表融入天马行空的想象,呈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吸睛效果十足。Arceau Petite Lune腕表线条设计简约利落,点缀着创意与休闲元素。闪亮的乳白色表盘上缀有“旋转”的珍珠灰阿拉伯时标,与镂空指针相得益彰。象征着月球亮面的圆盘映衬于闪闪发光的月球背景之下,显得格外引人瞩目。这个略带几分顽皮的天体图案由德籍法裔艺术家爱德华·巴里布德(Edouard Baribeaud)专为爱马仕方巾设计,灵感来自莎士比亚喜剧《仲夏夜之梦》。


腕表装载爱马仕原厂H1837自动上弦机芯,此机芯配有月相模块,显示小时、分钟,6时位置处设日期功能,10时至11时位置处显示月相。38毫米的不锈钢表壳采用圆形镜面抛光处理,环绕镜面抛光表圈或镶钻表圈,搭配蓝宝石水晶底盖,备有色彩缤纷的鳄鱼皮针扣表带。表壳、表盘及表带均由爱马仕钟表工匠打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