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老牌皮包30年后重返狮城

字体大小:

潮品上市

品牌提供照片

很多人或许没听过意大利皮包品牌Gherardini,但若说这皮革品牌创始于1885年,诞生于意大利文艺复兴之都佛罗伦斯,134年仍屹立不倒的它比Gucci、Prada等牌子还历史悠久,或许你会对它另眼相看吧?

Gherardini 80年代曾进驻新加坡,之后慢慢销声匿迹,相隔30年后,先由日本著名的三崎商事集团(Misaki)在日本各大百货公司售卖,近日以新加坡为东南亚首站引进本地,在高岛屋百货公司(Takashimaya Department Store)二楼皮包专卖部售卖。

论年资,Gherardini比1854年创办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1837年的爱马仕小数十年,但肯定是这两个牌子的同期花旦。但从770新元到1250新元之间的价格,却比这两个老牌亲民许多。品牌由佛罗伦斯共和国显赫家族的后代创办,著名的《蒙娜丽莎的微笑》相传是其家族一女眷Lisa Gherardini的肖像。除了牛皮,Gherardini之前也使用蛇皮、蜥蜴皮、鳄鱼皮制作包包。1959年,品牌为解决皮革不耐脏、不防水的瑕疵,研发出一种结合棉布、聚酯纤维和聚胺酯,手感顺滑如丝的革新人造轻盈面料“软软”(Softy),加上一连串的革新设计,让Gherardini成为六七十年代时尚女性的恩物,70年代当红的超模Twiggy曾担任它的代言人。

Gherardini重回新加坡,带给国人的见面礼是2019年秋冬系列。这个系列的图腾、造型和蓝绿暗红的色系,从18世纪俄罗斯圣彼得堡罗曼诺夫王朝取得灵感。此系列的Avgustina、Raisa和New Basic手提肩背两用包沿用品牌研发的“软软”人造皮,让新一代时尚女性重新爱上这在今天也是那么革新的面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