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公园”盘点秋装亮眼元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日,一场以“漫步公园”为主题的秋冬时装秀在Robinsons Raffles City上演。商场二层中庭被铺上草坪,布置成秋日里的“公园”,中央立起一棵大树,金黄裹绿的叶子摇曳枝头。模特们轮番登场,身着各品牌新上市的秋装,展示通勤风、校园风、户外风等多套穿搭。


入驻本地高档百货公司Robinsons的时装款式多元,品牌包括来自丹麦的Jacqueline De Yong、Only,英国的Reiss、Whistles,法国的See By Chloe、Tara Jarmon。时尚记者从秀场汲取灵感,为你盘点当季亮眼元素。


秋色缤纷
正值秋装上市之时,记者在商场里走一圈,不难发现衣架上的主色调多以橙黄、金黄、栗子红、墨绿等为主,呼应秋意渐浓时大自然色彩的渐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