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传统漂洗与做纹 牛仔裤的环保革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设于洛杉矶的牛仔裤创新中心成功研制出一套高度环保的牛仔裤产制流程,包括使用“激光刺青”科技在牛仔裤上“文制”出更精致、复杂的褪色图案,用纳米泡沫和臭氧取代传统的洗涤方式,将漂洗牛仔裤的用水减至高达99%


Uniqlo母公司Fast Retailing正引领一场可持续性(sustainable)牛仔裤的环保时尚革命。


Fast Retailing设于美国洛杉矶的“牛仔裤创新中心”(Jeans Innovation Centre,简称JIC)已成功研制出一套高度环保的牛仔裤产制流程,包括创新地使用“激光刺青”科技在牛仔裤上“文制”出更精致、复杂的褪色图案,其中最巨大的革新是用纳米泡沫和臭氧取代传统的洗涤,将漂洗牛仔裤的用水减至高达99%!除了Uniqlo,Fast Retailing旗下的所有品牌,包括Gu、Theory、Helmut Lang和J Brand等,也将在2020年起全面采用这个近乎零污染的流程来制造所有的牛仔裤,力图打造良心绿色丹宁时尚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