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出首个与中国设计师联名系列

字体大小:

H&M昨日推出首个与中国设计师的联名系列。或许王大仁怎么说都是美国人,2014年那次的大型合作“不算数”,这次才算是这快时尚联名设计鼻祖真正地与中国设计师交手。

在中国国内曾与当今潮人吴亦凡、李宇春、TF Boys合作过的陈安琪(Angel Chen)以她招牌式的中式街头风与H&M联手打造出45款服饰、鞋履。陈安琪标榜明刀明枪的Chinese Style,一款印上“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字样的长版连帽风衣就被大陆媒体称为“半个娱乐圈都穿过”。毫无意外的,这次H&M联名系列也大玩祥龙腾云、仙鹤飞翔的刺绣,松柏的图腾,结合向李小龙致敬的功夫字样,以及迷你裙旗袍、飘逸汉袍造型。

27岁的陈安琪生于中国深圳。与大陆当代不少潮设计师一样,她在伦敦中央圣马丁时装与设计学院喝过洋墨水,有趣的是,她2015年毕业后还到过纽约大仁哥和薇薇姐(Vera Wang)的工作室实习。一年后,她海归上海自立门户,并被福布斯杂志提名“30位30岁以下”的新一代精英。

联名系列只在H&M Orchard Building旗舰店与hm.com网上独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